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灵界玩意

真神会给人玩吗?鬼魔也不会陪人玩的!玩或拜的对象甚至是一些虚构小说的人物,但竟然能给予真实的交流,它的源头就有问题了....

马国栋


这世界分为物质界和灵界。物质界包括花草树木、亭台楼阁、高楼大厦等等。灵界包括人的灵魂、直神和鬼魔(邪灵)。所以有灵魂学、玄秘领域的探讨等等,声称人与神或鬼接触可以透过媒介或通灵方法,这其中包括神打、扶乩、问米、占卜、碟心等。


笔者最近接触过很多青少年,他们迷恋碟仙、银仙、笔仙、有神打等经历、原因是好奇,空虚等,十居其九都觉得初期实在好玩,请了菩萨后真能有种神秘力量,摆动那只碟、那支笔。又可问前途。这样就吸引很多人进入这灵界玩意里面。


请留意,人都说玩神打,玩笔仙,玩银仙,玩指仙,若背后的是真神,可以随便给人玩吗?神真是如此容易给你操纵、控制吗?如果那神秘力量的背后不是真神,那是什么呢?当我们明白这背后的源头、过程与结局时,就不难发现,真神与鬼魔都有力量,有灵验的事件发生,相信魔鬼的结局是下地狱与受刑罚,相信真神就得到永生的福乐。


一个中学生上课时,突然大喊「齐天大圣上身」,接着乱挥乱舞,失去常性,不能自控。当时有些学生兴奋起来,说什么菩萨也来探访,另一些就异常恐惧。幸而当时刚好有基督徒老师在场,他知道附着这同学身上的是鬼魔邪灵,就奉耶稣基督的名赶鬼。说时迟,那时快,这个同学就立刻清醒过来。全班都在鼓掌庆幸他复原,连一些不信耶稣的人也大表诧异。原来这同学玩通灵,忆述当时所谓大圣上身不能自制,又失去知觉,就明白形势危险,若没有耶稣真神的力量,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魔鬼其实是堕落的天使,原本是服侍神的,但骄傲犯罪后,就变成敌挡神。在末日,耶稣会回来施行大审判,魔鬼必永远沉沦在地狱火湖里。魔鬼现在趁耶稣未回来时藉各种各样鬼迹奇事,灵验法术欺骗人,叫人远离真神,相信魔鬼的道理。朋友,请千万要离开魔鬼,不要受其欺骗,您要相信的真神应是创造天地、造人、赐永生的主宰。只要您现在愿意认罪悔改,诚心接受耶稣,你就立刻得到拯救。请速离险境归入永生!


orange

=============================================================
回应文章
=============================================================
不只是华人而是世界各人种在遇见科学和信仰的冲突之时就想要以知识建立信仰,
认为一定要是全知又是全能之后才可以相信,
这样就先否定了神的全知与全能随从以人的存在为本的宗教迷信。
启示录对于众教会的责备就是以神的救赎旨意完成为中心,
当时圣徒的盼望距离基督愈来愈远,
就不再是教会的圣徒却成为魔鬼的工具,
教会自然走向不冷不热的境界。
因此当时老底嘉教会不是因为享受在圣灵的同在所以在一种平安富足的状态,
如果是这样就不会受到责备;
实在是因为老底嘉教会容让撒但成为教会的主,
启示录讲的不是可有可无的教条,
而是圣灵严厉的责备并且预告审判将临。
从这里可以看出当代教会诸多宣称的所谓圣灵工作的现象将会众带到何等无知又危险的状态,
若是从人的无知出发解释启示录就必然愈来愈错,
要从全本圣经启示的总原则解释而不是从时代的进程解释圣经。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是启示录作为全本圣经最终一卷的理由,
因为耶稣基督是主,
教会众圣徒要明白神的旨意只有唯一的道路就是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道路,
除此以外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7年04月12日 12:13
==============================================================
有位国术馆的朋友,在一次车祸后,变成能看到灵界的所谓的天眼,他不仅能看到死后的人,也曾看到济公在他的国术馆内进进出出,还得了神佛的开示得到一些治人的中药处方。
上面的桥段,真是让人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很像某电视电影的情节。有一次他又看到了,那时我刚好在他的家里,他还教我要用瞇瞇眼才能看到,我用心看了好一会,就是看不到什么。

当然,按着圣经的真知识,我们知道又能明辨是非,人死后并不会变成什么鬼不鬼的,人死了就直接到他应该去的地方去,然而,在恶者的迷惑和祖宗流传的虚妄中,人不都能明白,这世界需要神的恩典,而在真理中的我们,就连拜拜的人都知道我们这群人是最不怕鬼的。

圣经提到撒旦能伪成「光明的天使」,是能力有限的恶天使,要魔鬼幻化成各类的形态不会是什么难事,要他去迎合世间种种的错误,使人离开神,离开救恩,更是他的主要目的和乐意之至的事。
就如那些毫无灵性的石头木头、偶像、虚拟的人物……拜它的人竟也能从中得到一些灵验的事,「抵挡者」的名号真是名符其实,弟兄姐妹面对这些叫人希奇的事,不可不察。

神迹是明明存在的,也唯有从神而来的作为那才能叫做神迹,但神迹奇事却是我们跟随主的路上凭神的主权和智慧而有的辅助,那不会是我们要生根建造的地方,也不是我们可以强求得来的,那是我们生命目的的过程,是过程不是目的,而且是掌握在神手中的,自然是,神是我们一生一世的倚靠,但我们不能把神赐的新生命重要的和次要的前后掉包,然后去追求那些不是神心意中要我们追求的,把那真正的要紧事给轻看了。

在公园里,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新种的树木,旁边都需要有一些东西辅助不让它倒下来,因为树新种,根还没有发出来,等到它的根长出来了,紧紧的抓在土里,它就不再需要那些支撑的力量了,那时,人来摇它不怕,大风刮它也不怕。种它的人知道,这树不需要永远的撑住它,有天它还要壮大,最后成为众多动植物的荫庇和帮助。

我们也应如此生根建造,并且是建造在神纯全无误的话语上,紧抓住神的话,使神的话充满我们的生命,又常常思想,像树的根不断的向地心探索,探的愈深,扎的愈紧,让神的话成为我们不能被动摇的根基。
---------------------------------------------
Posted by cls at 2007年04月12日 16:15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