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下载《基督教小小羊园地》原站文章(最近更新日期2009年3月13日)

大陆不少基督徒喜欢台湾小小羊弟兄博客《基督教小小羊园地》。因为台湾著名的博客网站乐多日志(http://blog.roodo.com/)被大陆国家防火墙(GFW)封锁,大陆地区信徒需使用代理软件才可以访问这个园地。

为大陆信徒属灵需要,经小小羊弟兄同意,建立了这个镜像站点。这个站点将转贴乐多日志上《基督教小小羊园地》的文章,为了方便阅读,将把原文繁体字转化成大家习惯的简体字,把原文链接转为本地链接,这将花费一定的时间。

在转贴完以前,有些信徒可能需要查阅小小羊园地的所有文章,我们把小小羊园地的文章都下载下来,上传到网络上,供弟兄姊妹们下载使用。

这里是下载页面,也可以点击这里直接下载。

下载完以后,解压文件包“小小羊.rar”。解压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然后按照以下路径寻找到首页:文件夹“小小羊”---downlod---latest---index.html,为了下次阅读方便,将index.html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或者点击“index.html”在浏览器中打开,将打开的页面收藏到收藏夹里。在浏览器中打开“index.html”后,再点击其中的链接http://blog.roodo.com/yml/就可以访问《基督教小小羊园地》所有文章。

每周更新一次,敬请大家关注更新。

如果弟兄姊妹们需要直接访问台湾原站,可以留言说明,我们将写一个简明的教程,教会大家使用一个简单的办法,直接访问基督教小小羊园地原站

愿上帝赐福给你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閒時我也在小小羊園地閱讀文章,一直很想把所有的文章下載回來,現在可以省卻很多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