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圣经的奇妙


错误得不到更正,时间走得多快多慢也不会改变。

互联网原先是预用于军事战斗通报的高科技产品,想不到短短约三十年就成了全球小孩子也普遍通用的民用产品,今天已经应验了知识资讯爆炸的时候。然而,在从前连电灯也不知是甚么的年代,上帝早就知道了。

圣经就是上帝的话,检验万事的标准。
林献羔

20世纪科学发展, 尤其最近20-30年间, 尖端科学发展到高峰, 我们把最普遍的发明举其一二来说明圣经的奇妙!

1.飞机飞船等

在未有飞机之前, 如果有人说我们将来可以在空中飞行, 人们一定会笑他是个疯子, 但圣经在几千年前就预言人将来会在空中飞行:“他们要向西飞……。”(赛11: 14, 参看诗55: 6) 直到1903年12月17日上午10时35分, 莱特首次飞行, 只停留在空中12秒。它飞行距离由起飞地点到降落地点之间只有36米。还有, 约珥2章2-10节正好象飞机轰炸、人们逃难的景况(当然, 这段经文是预言将来的事的)。

2.电话电报

“你能发出闪电, 叫它行去, 使它对你说, 我们在这里?”(伯38: 35)约伯当然不明白将来人类能用电话对人讲话, 但现在我们谁也都知道电话、电报, 甚至不用线也可以传言(无线电)了!

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于1876年3月10日发明了电话。塞谬尔•莫尔斯于1837年-1838年间制成了能够在短短距离往返传送信号的电报机。 1844年5月24日莫尔斯特在华盛顿国会大厦联邦最高法院会议厅中, 用激动得发抖的声调, 向40英里外的巴尔的摩城发出了历史上第一份长途电报:“神创造了何等奇迹”!

3.无线电传真与电视

我们知道电视, 但有些人是不知道什么是无线电传真。其实这两件都是同一原理, 不过无线电传真是死的而电视是活的吧了。电视机放出的图像是活动的, 而无线电传真是从远方可以拍摄这里的图像, 或用传真机把这里的照片送到远方, 不用远方的人到这里来拍摄。请我们看启示录11: 9“从各民、各族、各方、各国中, 有人观看他们的尸首三天半, 又不许把尸首放在坟墓里。”要全世界同时观看这两个尸首, 本来是不可能的”。“从各民各族各方各国有人观看”, 这里没有说“来”, 他们不用从各国中来到耶路撒冷; 他们各人在自己的地方, 打开电视机就可以看见这两个尸首了。

orange

原帖日期:2007年6月5日

没有评论: